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他和她V

女孩一步步逼近,用近乎绝望的眼神看着他,动作慢慢停止了下来……男孩愣了,他还以为她……不过看她没再前进,他松了一口气。

“难道是我,就不行吗?连接近你这个动作,也被你排除在外吗?那么,只要是她,就可以了吗?”女孩轻轻笑了。天知道她心里有多痛。

“她?我就说了不管她的事。”

“不是那个她……我是指我最好的朋友,我认识了12年的朋友,是那个她。”女孩继续说:“那天我坐你背后的时候,你是和她坐在一起的,那感觉,很亲昵呢!”

“什么时候?我不记得了。”

“你当然不会记得。你和她,很般配。她很清秀脱俗,你很阳光灿烂。当你坐在她身边的时候,你当然不会察觉到,心碎了一地的我……”

“不是那样子的,我和她没有什——”男孩急着解释。他又为什么要向女孩解释呢?

“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你?”女孩打断他。她张开乌黑的眼帘。

在放手之前的时候,往往是抓得最紧的时候。

to be continue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究竟伤了谁
救了谁
流泪的流泪 欣慰的欣慰
爱究竟有多累
有多美
伤悲的伤悲能绝对
我承认怕爱
夜里的微光
找不到方向
害怕爱情是我的信仰

Guess wat is this. (i)

i had went u single blog, i see
u started to abandon him. (ii)

plz give u answer.(2 ans)



x

Karen said...

(i)那是言承旭的《怕黑》,是今年才发行的专辑《我的秘密情人》。

(ii)我并没有去放弃他。是你怀疑错了。

还有,我想知道你是谁,当我一换了blog add,你居然那么轻易就找到了。

Karen said...

因为我不喜欢匿名的人的出现,那让我太担心、期待、害怕、又失望……

XXX said...

y? u destroy "Anonymous"
dam it
let i become anonymity(匿名)
is that bad?

i will answer u later, but not now.
i'm juz z passerby.
don't worry,expectations, fear, disappointment,... about me.

i'm person that no one know me. (crazy)
y, in the small hours u also not zzzz?
it's bad.

try sleep!
u pic is nice, but y, u is fans?

Han said...

poor girl...well, still waiting for the next post....

Karen said...

wat time i went to bed was not important..
bout fans..
no1 knw the reason.. juz lik no1 knw y i lik 73..

Karen said...

爱究竟伤了谁
救了谁
流泪的流泪 欣慰的欣慰
爱究竟有多累
有多美
伤悲的伤悲能绝对
我承认怕爱
夜里的微光
找不到方向
害怕爱情是我的信仰
bt the original lyrics is
”害怕黑色是我的信仰“

XXX said...

伤悲的伤悲能绝对
我承认怕爱
bt the original lyrics is
伤悲的伤悲能绝对
我承认怕黑

Karen said...

爱没有伤了谁,也没有救了谁。
爱一点都不累,也一点都不美。
可是害怕爱情不是我的信仰,
虽然害怕爱情不是罪。

Anonymous said...

??????
can't understand.
i did not say that u afraid love.

u not agree with that song?

is that i'm suspected fault?
(u started to abandon him)
r u sure.

ting ting ting (think)


thx


X

Anonymous said...

y,u 1 to change blog add?

Karen said...

我说了,我没有放弃他。你总可以告诉我,你是谁了吧?

Anonymous said...

A passerby

我也不知你是谁.

ok?

but, if u have any problem. u can write it down. i will read it.

Han said...

Haha...Tsen suddenly got an unknown fan...mayb u knw 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