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请问,你们知道吗?

你们知道吗?

当自己不小心看见朋友周记题目的一瞬间?
当自己和心仪的对象说话时的内疚?
当自己在深夜里听歌而哭泣?
当自己在朋友面前假笑?
当有种痛流窜的感觉?
当自己不想放弃?
当历史重演?
当自己嘴硬时?
当每一次钻心的痛?
当每一次钻心的哭?
当他们说话时的感受?
当你只能看着遥远的他?
当你明白了这一切独自沉默时?
当你自己还在猜测这一切的真实性?
当你和你的好朋友爱上同一个人的感觉?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只要和朋友喜欢上同一个人,就绝对不会继续参与。不是说爱情能不能让的问题,是我的内疚。我内疚远远大过那一些爱来爱去的东西,我尊重朋友多过爱情。要我去和朋友公平竞争?很抱歉,我实在做不到!

棋说,the history repeat again...
我在心里说,历史再重来几遍,我依然执着于我的决定。

5 comments:

Han said...

Haha...same post different answer...

Plant said...

嗯...啊...哦....
一切随愿~
是你的...
一定会是你的

Mic said...

harlo..
who are you?=)
才刚刚发现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大概每个人都会经历你所说的
重要的是诚实面对自己
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u try to confirm that u friend and u r love a same person.
just ask.
maybe not, just misunderstanding.
just normal favor, after 2month every may change.

don't like that(unhappy,sad...)
for what.
fall in love with a man is no like that.

think nicely !



X

Karen said...

那只是一个历史,在我中三的时候,和我最好的朋友,还有我现在最好的K哥……
不过事情都过去啦。只是突然Emo,想起这些事情,才会写下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