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为什么是……紫色?

努力抓着一些应该努力争取的东西,一直固执地相信,只要付出,只要不断不断地让步,我总是能得到一点东西的。所以今天,我自信地说出了:“没有一件事是结局,除了死亡。”的话。你能听明白我的话吗?
我已经没力再去相信这样荒唐的话了。
我买了两个杯子,一个是绿色,一个是紫色,并不因为什么,只是单单纯纯地本小姐喜欢这两个颜色。
说实话,讲到这两个颜色我还是不禁想起了前男友,不过,他本来其实好像没有特别喜欢什么颜色,是因为我,他才开始喜欢上紫色的。
今天我问了你,你喜欢什么颜色,你居然说:“紫色。”
轰———我的脑袋被炸开——————
为什么……为什么是紫色呢……?
这让我开始有念头将杯子送给你,所以我没头没脑地问了:“要不要呢?”你不知道我在问什么,却在我的逼迫下给了我答案,你说不要。那…………好吧,算了吧~
昨天为了在杯子上涂鸦,我还特地去买了marker,既然这样,就没关系吧?我想。
你总是问我关于我在你的簿子上胡乱涂鸦的字迹,我问你为什么那么好奇,你说:“我是不敢去好奇。”笨蛋!想知道又不敢好奇的笨蛋!!!
杯子,我会留着的。就算最后改变主意送了出去,我想,那也是最后的挣扎了。这样的我,实在太不像我了。遐想,终就只是遐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