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Desperate 4 LOVE

开始很要很要别人的在乎,最近怎么都开心不起来…
是自己想太多了,还是因为觉得这世界变了?
身边的朋友,一直听说,谁谁谁和某某某分手了,XXX和她又走得很近,哪个家伙分了又花心,她又为了什么背叛……
我听着都烦了~

爱情真的像是那么容易玩弄的东西吗?

我对这件事情没有意见了,实在觉得有些人可怜到可悲,而有些人又让人厌恶到想吐!
尽量不要不看,不要去听,不要去理,可是为什么还会那样?我居然那么生气?

什么时候我开始在乎别人的事情?难道因为………………
我不要再想下去了!

总之,奉劝那些将爱情玩弄于鼓掌之间的人,不要再继续下去,
你们会有报应的。

7 comments:

ryan said...

ok!全听你的, 不玩不玩。。。xD

Han said...

I don understand....总之,奉劝那些将爱情玩弄于鼓掌之间的人,不要再继续下去,
你们会有报应的。

Han said...

Love is both a blessing and a curse...Tsen..never mind...u'll find the one...be patient....its lik fishing...u r waiting for the fish to take the bait....Don worry..we r all here beside u to suppport u...

Karen said...

ryan, 你很欠揍啊!

Elaine said...

aiya..lots of desperados/desperate ppl out there de la...maybe is peer pressure/needs/environment..haha..

Ryan said...

muahahaha!

Karen said...

幼稚鬼林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