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很难被追到?

今天从一个朋友口中得知,我是一个很难追的女生。说实话,我真的吓了一跳,我哪有啊?可是后来想想,追我的,从来没有被我接受过,而我告白的,从来也没有当下接受过我。

说起来,我告白过……两次,都是不同的人。 我追过一个男生,哇!女的倒追啊!很勇敢吧?呵呵,我觉得很好笑,我可以不要100%的矜持,只要保留30%就好,可是我不会不要尊严。我绝对要我100%的尊严。

说回重点,我还是觉得我不是一个很难追的人,只是刚好,没有遇上我有感觉的人。说到尾——就是感觉最重要嘛……难道不是吗?不管那男生多好多好,没有喜欢的部分,一切就于事无补。

可能内疚作祟的关系,我觉得自己很冷漠。在那两次被拒绝当中,我所承受的,看回去,觉得自己想太多,觉得自己实在很笨,觉得自己有点傻,觉得自己不配做女生。竟然把女生最最最重要的矜持搞丢了!却还是心甘情愿被搞丢!

今天补习。妈妈在遥远的sandakan,所以哥哥来载我,很自然的,就如我所料的,他果然忘记了!我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内,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以前曾经被学校里不认识的男生搭讪,但是我从来没有一次给了我的手机号码。不过,这次居然是一个在路上遇见完全不认识的陌生男生!搞笑到……以我的性格嘛……你们猜我有没有给他电话号码?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堕落……

2 comments:

ryan said...

哇!连路过都被你电到哦? 酱厉害!!!

Han said...

Haha...muz call technician to come fix...Well, its not very hard to find ur blog actually...hahaha...!! u better delete the oth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