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他和她III

“你这样,我说有又不是,说没有又不是啊……”男孩困惑了。她好像在为难他。

“你这样,是什么意思,意思说你没有否定?”她的眼帘掀起一线期望,发着光。

“不、不是那个意思。既然你那样想,我宁可说没有。”男孩澄清。

“你可以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吗?”女孩的眼神复杂了,脸上僵着笑容。

“我……没有喜欢你。”

“真的没有?”她皱着眉头。

“没有,那是我最真实的答案。”他将眼神狠狠地看进女孩眼里。

女孩点点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眼泪排队滑过脸颊,像是溜滑梯一样。一颗、两颗、三颗……她擦了擦脸上的泪。

“我终于能感觉到……你为什么要我不要喜欢你……”她一边点头一边说,“你为什么说对我不公平……”

她开始很激动。

“因为你自私!”

男孩愣了愣,再次露出笑容,“这句话怎么说?”

To Be Continue XD

3 comments:

Han said...

=D

Anonymous said...

still got how many episodes to go?
i'm excited.

wat is "erm.. hard to explain "
r is not a story?
The character of 'she' is that u?

If yes
plz, don't continue like he
u will feel painful.

Just to let him go, to hell.
hope that happy at the end.


x

Karen said...

its juz a simple story la... erm.. cn say minor part of it is real.. bt most of it created by my imag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