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很爱他——“

“我……我不是不喜欢你……我……我……”小扇支支吾吾却无法完整地说出一句话。她搓搓手,把视线转到地上,不敢看他。
前一秒,的告白让她扰乱了心,虽然她一直知道,对她的感情,从一开始的那个意外之吻,到后来重遇失忆的阿一一直一直是体谅她的那一方,就算是在永眠的那一刻,他依然温柔地对待她。而莫绿绿欺负她的时候,永远为他挺身而出的,还是——
出奇地静了,他抿抿嘴,不懂该用什么心情面对着一切。
难道说,这场婚姻,真的只是一个契约吗?这么久了,他付出那么久了。小扇难道还没被感动吗?明天就是婚礼了,可是,他最爱的小扇,现在一身白纱的小扇,却不爱他。
他的心被撕裂——
“那不重要。”勉强撑起他的脸皮,笑了。
小扇猛地抬头看着他!
“明天的婚礼,取消。”他用了最平静的口气,这样……对任何人都是好的。,太害怕答案;小扇,在左右为难;阿一,却又太无辜。
他转身走了……
有一种东西卡在喉咙,她说不出话。突然,她发现,她很爱他——
可惜,一切都太迟——

3 comments:

Han said...

The ending seems familiar...haha...

Anonymous said...

love will only left Sad memoir in your life.

I don't know who u are, but I know you still young,without love you still need to live.

u still can help many other people

Be Brave be Happy
try to write some story which is happy ending or more happy(positive).

X

Karen said...

hu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