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他和她IV

女孩湿透的眼光狠狠地看着他!“你问我吗?”她突然轻轻一笑。“因为你就是自私!你害怕我们在一起的后遗症,你怕你自己的成绩退步,怕最后我们还是要分开,怕我像她那样又一次离开你,对吗?”

男孩又是一愣,脑子浑浊,张开口,什么话也没说,又闭上嘴巴。他深呼吸了一口气,说“对,我就是自私,但那和她没有关系。”

“我自问,”女生喘了口气,“我这个样子,究竟为了怎样的结局。难道是和你在一起吗……?可是——”

“在一起真的好吗?在一起更加痛苦不是吗?”他怜惜地看着她,“我真的不是有意要伤害你的。”

“那又是为什么呢……?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犯贱!很没有矜持!我是一个女生,可是我居然……我在做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女孩失魂落魄,“难道我们真的不可以能吗?”她一步一步逼近男孩。

“你……你不要这样……”

女孩继续向前。

“我……”

男孩继续退后。

“你要……要做什么?”

 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

Han said...

I think I knw wad will happen next...hahaha...

Anonymous said...

Stimulus

good! i like it.

Expect V,VI,VII,VIII,IX,X,XI,......


X

Karen said...

eh eh eh..
im afraid if i disappointed u 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