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他和她

“我其实还是喜欢你的,你难道,就看不出来吗?”她眼中的坚定,仿佛在责怪他的粗心。

“你开玩笑的吧?”他眼中的不可思议,透露出他的无知。

她的眼神一暗,低下头,叹了口气。没有力气地摇摇头。

看到她这样的反应,他开始发现事情的严重,虽然自己也想过她其实还喜欢自己,可是没有想到现在的她居然那么懦弱。

“呃……我……对不起。”他胡乱地说了抱歉。可是下一秒,眼泪就从女孩眼中掉了出来。

“不要说对不起……”水龙头般透明得眼泪,居然浪费在这种贱男人的身上。“去年十月,我是真的喜欢上你。是真的为了你写日记。是真的每一页都有你的名字。花时间送你礼物,鼓起勇气和你告白,全部都是真的。不是你说的那样:因为多接触才喜欢你。”

她失焦的眼神,无法有焦距。全世界被她的眼泪覆盖了。只是为什么,他的心却没有被染上半滴泪?她已经累了……

“我……”看到女生哭,他就马上慌了。

“给我一个答案,就算再拒绝我也可以。”她乞求的眼神,多么卑微。

“我…………”他傻笑着,心里有几百只小手抓啊抓的,弄得他浑身不自然。

“求求你——”

“我………………”

(To Be Continue...XD)

9 comments:

Han said...

I.....I.....

To be continued....XD

Karen said...

SWT!!!!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不要喜欢他了,他会很为难,她也会很受伤

Anonymous said...

I agree "不要喜欢他了,他会很为难,她也会很受伤".

I think 'She' better don't love 'He' again or don't spent too much time onto 'He'

If 'She' still Loving 'He', what 'She' get at the end, sad? hate? ...

'She' did no get anything(Something is good),just only left the Sad Memoir and is maybe affect 'She' future.

Love is No 'ALL', you still can change you future. trust me

try you best to forget 'He'
think positively be Happy.

Anonymous said...

爱,不是一种可以控制的东西。
如果可以控制,那女生不会放下身段,再次向那男的说明自己的感情。
forget "he"? How 2 4get a person?

WanQi said...

喜欢一个人不是错吧?可以默默地为他加油,可以送东西给他,可以为他的开心而高兴,还有许多的可以。或许一切都能变成回忆,是在成长过程中的一部分。XD

Anonymous said...

看着看着,就哭了……

Han said...

hmmmm.....this sound very famili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