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新年了

看到这样的题目,可是很抱歉,扇子真的没有心情去过新年啊,不懂为什么,就是开心不起来,唉!我家真的没有什么新年气氛,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有信念气氛的是当我在血拼的时候咯~~
今年真的很流行黑白、格子、线条、点点……
怎么回事?把整个新年搞到黑白的,好像………………似的。
呃,说错话了。==
另外,我的四个K哥都不在斗湖啊!使我更加觉得新年好象没有什么气氛了。=X不过,我的四姐和我的侄女(超口爱滴哦~~~)有回来几天,终于有点像在过年了。
每一年新年,都有一个愿望,从小懂事以来,这个愿望是同一个,一直、不变的。可是总来没有实现过。这,也就是为什么,扇子有时真的很讨厌过年,也觉得过年时很浪费的一件事情。哈哈,那也只是一瞬间的想法啦,能够放假、到处跑、回外婆家、拿红包,也是很不错的……^^

1 comment:

Han said...

新年要到啦~哈哈。。。

Relax a bit la.....haha...my fav things are during new year,

1.lion dance
2.reunion dinner
3.the most important-红包。。。哈哈。。。

so relax urself la "fanny" ha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