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我不喜欢你,我很讨厌你

“你……是不是喜欢我?”你就在我面前,轻轻地问着。

~~~~~~~~~~~~~~~~~~~~~~~~~~~~~~~~~~~~~~~~~~~~~~~~

昨天,是你的篮球比赛,你输了……
知道吗? 我多想在你输的时候,安慰安慰你,
可是我只能尽摆出一张欠揍的脸,尽说些让你不舒服的话……
“最后一年了,居然还输了,吱吱吱——差劲!”
你生气了,可是,看着你生气样子,我释怀了。
心里很痛,因为我在压抑自己的感情。

~~~~~~~~~~~~~~~~~~~~~~~~~~~~~~~~~~~~~~~~~~~~~~~~

“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你重复着。
我,痛到没力……
我深深吸一口气:“对,我不喜欢你,我很讨厌你。”
转身离开的时候,我居然哭了!
因为,我喜欢你。

4 comments:

Han said...

such a short story o....hahaha....try putting the story i wrote last time....the 1 i let u read de o....

DunNo_guY said...

妹,妳还好吧??

Karen said...

不是这样咯,哈哈,难得你上我的部落格喔~

Karen said...

不要想太多,只是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