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31, 2010

笑不是喜欢,骂也不是讨厌。

当我自己有心事时,不喜欢掩饰,不觉得那样很假吗?难道说,我硬撑着、勉强地笑出来,在身边的人就会觉得好过一点吗?要是真的关心你的人,他们怎么可能会放心让你自己冷静冷静呢?与其让你自己冷静,他们更加想帮助你不是吗?
所以,我有心事或是不开心,又或是生气,还是想哭,我宁可说出来,让朋友或家人一起分担。虽然有时也会觉得这样很自私自利,不过只要不要将所有心事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就好了。
但是,
这样的情况也有个例外……
就是当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的心事的时候,总是有些心事,是个秘密而不能和任何人说的吧?我当然也会有啊!所以当我说没事,或是抛给你另一种不自然的微笑时,你就应该知道,我不想再说这样的事情,或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心事。所以,这个时候,请让我自己解决吧。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找个脾性很好的朋友,(例:我两个好K弟,daniel&ivan),然后告诉他们我性情很烂,接下来开始大骂特骂。我不是讨厌他们,只是心情不好再发泄而已。事后我会告诉他们,我心情不好,再道个歉。
心情不好到某种程度,我会很平静,就算是我好朋友问我发生什么事,我都很大可能不说。就算说了,也是超级平静的那种。还是不是会对身边的人笑,开开小玩笑。你说我心情很好吗?也不是,我笑不是喜欢。

3 comments:

Han said...

哈哈。。没想到我还能笑得出。。我记得你的说,当我心情不好时可以找你。但是,我尽量不找妳。。为什么? 因为妳自己都自身难保。。。妳知道,我感觉如何吗? 我感到很无用,担心和伤心。。。我每次就在一旁看着妳伤心难过。。。

我真的觉得,我这个朋友。。。。很像一个笨蛋, 一直叫你笑。。可是妳一点都笑不出。。。。

可能我说的话很难听,我很对不起。。。但这是我真心话。。。。

Karen said...

我没有在说你啦!=X

Han said...

算啦。。。。妳还是不明白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