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8, 2010

巷子

“再忍一下,就好了” 当这句话从我朋友口中说出的时候,说实话,我是感动的。在学校遇见不顺心的事情时,有几个朋友鼓励鼓励,多好?
有另一个朋友,在我回到家后发简讯给我,要我加油,问我心情好不好。其实,没有告诉他的是,虽然心情依然不是很好,不过有他的关心,我觉得舒服很多。可能是因为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的,也或许别人也有同样的遭遇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选择了绕路回去,为什么呢?很简单,我不想别人看见我的眼泪。在那个巷子里,我来来回回走了很多很多次,直到大家都离开,我的眼泪流干为止。连住在里面的一个阿姨,都奇怪地看着我,她大概觉得这少女是逃学吧?
总是需要调适心情,在适当的时候。我想,我开始喜欢上那个巷子。它的两端都通往我家,可是我却不想回去,免得家人担心。所以,就在巷子里吧?

3 comments:

Han said...

Well, I'll leave English as Chinese take up too much time..ur lucky to hav ppl all around u asking and cheering u on all the time...Unlike me, you hav lots of supporters...haha...So cherish it..Stay positive ah...加油啊!!

Karen said...

u knw tat another guy is hu ma? jagatheesh lai d... haha.. dun think lik tat la.. i n wanji oso gt cheer u up de ma..^^

Han said...

Haha...true...u 2 cheered me....still not as many...Tell you la....you 2 happy i automatically happy de^^...so stay happ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