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加油了!

最近才知道,你要到遥远的miri读书,我还是吓了一跳!
好远啊……
你的spm成绩都还没有出来,居然要到那么远的地方去了?
就是今天,就是现在,你准备飞了……
又是一个离开twu的朋友,唉!
你昨晚问了我,要不要跟着去,
你是开玩笑的,我知道,可是心里难免……
有时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和你们一起飞,
不过,外面的世界并没有想象中单纯,我起了矛盾。
哥,在外地脾气也要一样那么好啊,不过,被欺负的话,一定要说出来。
唉,看你都是不会说的啦!==
加油啊!我会默默在心里送你离开……

2 comments:

Han said...

Haha...you will...a good sister cheering on for her brother will definately get her wish....

Karen said...

thx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