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扇子很凶吗

天天听别人说,我很容易发火=X
真、的、会、吗?
哎哟~~我又不是每次发火就是真的生气的,有时只是玩玩下而已,不懂为什么,好像很多人觉得我是真的在发火了。甚至有时候,只要我一不说话,他们就觉得我的脸超级臭,然后就会关心地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冤啊!!!我真的真的没有心情不好嘛~~~就是,脸长成那样要我怎样???又不是我的错。唉,有时候扇子要是特别累,就更加惨了,他们觉得我心情一定很坏很坏了。
后来,我就索性变成狠角色,在学校职位一大推,天天心里烦得要命,样子看起来就更加更加臭了,哈哈!
算了吧,上天给我这张脸,总是有些用的。
不过,要看扇子真正生气,应该只有两次吧?心里很痛、很气。我永远都忘不了。
一次是为了一个不孝子,一次是为了前男友。
所以,既然没有见过我生气到失去理智,那就不是真的生气了,=P

8 comments:

ryan said...

che....你讲到酱我也可以讲我没有真正生气过啦!如果真的生气了地球就会停止旋转半分钟的。=P

Karen said...

死家伙,拆我台?

Han said...

别人不了解你吧。。哈哈哈。。生气,不生气 真的那么重要吗? 最重要开心^^。。。不是吗? 哈哈哈。。。。

乘方 said...

我想知道扇子的一些事实真相,可以吗?

Karen said...

扇子就是曾梦琦。

ryan said...

最喜欢泼冷水的了!

Han said...

曾梦琦就是扇子..=P

Karen said...

幼稚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