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冲动?

扇子其实很冲动,大家应该没有异议吧?
通常,是在关于以下三点时,扇子才会冲动。
第一,最最重要的家人,
第二,很很很很很好的朋友/K哥/K弟/K姐,
第三,自己。
就是因为这些,扇子会很激动、甚至做出很荒唐的事。
可是,扇子也不是每一次都会这样,
90%当扇子没有冲动时,都是冷冷一句话都不说的,
9%就会淡淡笑笑,装没事,
1%会假装很开心,故意大大声笑。
扇子是个很直接的人。
所以,当我不爽你的时候,我会很直接地说出来,
不会憋着,也不想憋着。
可是,在某件事情上我做了很大的让步,
我始终无动于衷,维持着90%的冷静和10%的忍让,
我只想快点毕业,离开这里,才不要再纠缠不清下去。
问扇子为什么会这样?
扇子真的只能说,
对不起,我不知道……

1 comment:

Han said...

for me..u know la...if I cant control i'll dono wad i'll do....especially for fren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