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总是要告诉自己,你,已经很远

你离开有将近一年了吧?
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我有多么不适应没有你在身边的生活,
那是一开始写下这个部落格的时候,
因为你,我有了想出去闯的冲动,恨不得自己快点长大,快点长大,
他说,他觉得我们很像情侣,
是外表像,感觉,差很远……
我是知道的,顾虑太多之后,结果已经出来了,我没有伤心。
短短三个星期的假期,结束时,我就知道结果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d is the result?

Karen said...

我和他,只是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