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佩服别人有的胆量

在别人主宰自己做出的一个决定之后,我们常常很坚持很坚持,一定要做到。然而其实如果没有别人得阻扰,我们有那么坚定不移吗?还是应该问,我们会比之前更加坚定不移吗?

“她都这样了,我可以怎样?”
“又不是我要的。”
“都不是我的错啦,是他逼到我这样子的。”

全都是屁话!

要是真的够坚持,有谁可以逼得到你呢?全部的全部都只是看你自己要不要而已,不是吗?

会写这些,是因为自己有这样的困扰。
你知道的,选择科系、职业,总是很头痛烦人的。就算自己真的选择好了,决定了。总是能听见批评,然而,又有多少真正的我们,能够真的告诉自己说,无论怎样我都坚定不移吗?

我们的犹豫,是因为自己真的真的放不下那份感觉?还是放不下那份被阻扰?

我困惑了……

1 comment:

Han said...

So true.....All we can do is the best we can...although we might think we did our best actually we di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