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2, 2011

男生哭 = 懦弱?

要找一张男生哭的照片都难~
我看过几个男生哭?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还有的,大概十几个吧。好少,一生里面,我看过男生掉泪竟然只有那么少。

哈哈,不过,我所知道的是,会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大部分男生中,我都是看过他们哭的。(没错,我就是在说你~~!不要看着你身边的人,就是你!!!哈哈哈哈~)

至于女生嘛……都是熟的就会有机会看到她们哭的,除了我的乔雁。(唉,我死的时候为我哭一哭八,不然我不会安心的。=P)

那么,是不是男生哭就是懦弱呢?老实说,我不觉得。真的真的不觉得。当然我不是要你动不动就哭给我看,只是会哭的男人,难道不觉得才是最真实的吗?

每个人,可圈可点、自自然然有坚强和软弱的异处,除非你是圣人,否则你都没必要给我装出你褒的一面。或者除非你不是人,那么你就可以从我面前消失。

同等的道理,我不会瞧不起在我面前哭的男生。(虽然我面对男生哭真的很怕)反而,有点小小的骄傲,因为我觉得那个人肯定够信任我,所以在我面前,他是最真实的自己。(但是我的意思不是说:除了哭的时候,就不是真实的那一面啦。你要误会的话,我没有办法咯~)

不愿在自己心爱的人、家人面前哭,因为害怕他们担心。我能说的是,一次两次是可以被接受的。你觉得哭出来会舒服一点,或者真的无法忍受,哭,难道丢脸吗?有时候,这样反而可以看见不同的一面,好比说,在女朋友面前哭一下,你会发现这个平时说话暴躁的女人,这时候多么温柔。



这跟:“太强的女人不可爱。”的道理是一样的。

可是我不建议女人在男人哭的时候也哭;相对的,若是男孩你的家人都已经哭了,请忍着,祈求这时你的泪腺不要太发达,因为你不能哭。

无论是男人女人,哭都是看场合的。乱哭一场,不仅仅让人厌烦,还会遭人白眼。

总结来说,男生哭丢人吗?懦弱吗?完全不觉得呢。

我在我私人的部落格曾经写过:

“我很久没有看到,一个男孩隐藏下来的软弱。认真的男人虽然很帅、保护女人的男人虽然很man,可是不能抹杀掉一个为了爱人而流泪的男人,那样子的男人还是最吸引我嘀~!哈哈哈~”

第一次把写在私人部落格的东东搬过来这个部落格,感觉怪怪的。o(>﹏<)o哈哈,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还有哦,无意找到的东西:

哭泣并不都代表脆弱,它可以帮助人体释放压力,对于维持身体健康和精神平衡大有裨益。比如婴儿用哭泣来促进肺的成长,女人爱哭泣而比男人更长寿。
弗莱指出,儿茶酚胺是大脑在情绪压力下释放的一种化学物质,如果在体内积聚太多,就容易增加患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人们适时流出"情感眼泪"是非常必要的,它就是在给身体和心理"排毒"。所以,该哭的时候千万不要硬撑着。 


这或许就是其中一个,男生比女生短寿的原因吧?不相信吗?看这里。


所以嘛,男人们,有空找一部戏看一看,然后哭一哭吧!(>^ω^<)

6 comments:

ryan said...

我们宁愿流血都不愿流泪!!

DunNo_guY said...

I, somehow, kinda agree with what you write..... That stupid noob crazy Ryan, always purposely comment inversely... =S

Karen said...

I have used to it, just let him ba~~~ Lalala~~~ XD

VoNs said...

我看过乔雁哭!!!! (骄傲~~~)

Karen said...

When you saw her cry? Why don't take your camera to take a photo? T.T

VoNs said...

take spm results th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