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1, 2011

糜烂的生活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的戏,除了还没有追完的几部,其他的都是闲来没事做,所以又再重看了。



从Inuyasha到败犬女王,还是射雕英雄传,或者是浪漫满屋及一公升的眼泪,从觉得男女主角相遇的铺陈,都是那么地扣人心弦,都经过那么多的策划。

而现实生活中的相遇,是那么平凡及微不足道。

然后开始问自己一堆有的没的,朋友是要来干嘛的啊、爱情的定义是什么啊、家里那几只小狗怎么又打架了啊……等等等等无聊之极的问题。

怎么开始变得敏感起来,有时候觉得自己的时间太过空闲,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尤其是这几天,我闷得慌了,也受够了再坐在电脑前面。朋友,很多都没空,而且即使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假,放久了坏处,就是太闷了。不太喜欢这样的生活。更不用说,考到车牌后,没有练车的空闲。

可是,还有两个星期,我就开学了。头发要染回黑色了,而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之前多么想逃离斗胡的欲望,在我能选择的时候,竟然一点都没有了。

偶尔,会看看书、做做瑜伽,不过也都是充其量打发时间,还有就是帮父母做工。觉得生活没意思。

这种生活有点自甘堕落。

1 comment:

Han said...

Haha...well, its to see how u use ur time....

Well, I hav no complaints..even though there r times that i'm bored..but i got to do things i couldn do be4^^...

Especially back to my reading of chinese books...

Well, good luck in 2 wee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