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8, 2011

自虐

有些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自残,也就是割手啊那些。而我呢,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自虐。

自虐和自残不一样。

我的自虐,就是咬得自己黑青、狂吃、或是不睡觉。再不然就是把手机里调到最大声,再伤心的歌曲一首一首地听,一首一首地掉泪。

昨天晚上,我选择了迟睡。

搞到最后,我四点半才睡着。不出所料,今天一起床的时候头痛还是来了。而且昨天忙着帮忙爸爸妈妈,手脚都酸痛。感觉上,就像是St.John camp出来的第二天。

很变态,但是我很满足。我真的发泄到了。

4 comments:

DunNo_guY said...

妹,不要这样。。。 万事都有哥在,哥会挺妳的。。。 下次心情不好可以找哥分享,我会是个很好的听者、也会是个守秘密的人。。。记得哦~!

Han said...

same here...~really hav a bad headache...

ryan said...

虐厉害过头就变成残咯。。。干脆拿一把刀捅下去就好了。 xD 不好的心情直接消失

Chiawli~~ said...

那个林廷伟,叫人家自杀!坏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