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犯贱

接下来这个故事,很犯贱,不过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哈哈哈~~!



是我错了,我不应该放手。她说,握着他的手。
你有男朋友了,别这样。他抽开她的手。
对不起,对不起……她哭了。
你要我拿你怎么办?他不忍心地看着她,接着伸手为她擦走泪水,她闭上眼睛。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多好。她啜泣着,搂着他的肩。
住口,别说了。他收回自己的手。
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我可以马上和他分手,我真的后悔了。
你怎么可以那么任性!
她没有说话,就凑上他的唇。一阵热吻后,他猛地推开了她。然后不再看她,和她的一脸错愣。
他站起来,抽其他椅背的外套,甩了甩。
你要去哪里?她急迫地问。
回家。他转身走了几步,又侧过身。还有,以后不要再找我,我不是你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东西。

完~

为男主人公鼓鼓掌!为女人可耻!哈哈!我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