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3, 2011

保重

一个人的离开,可以让其他人伤心多久?一辈子?一年?一瞬间?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这个时间,我哭了出来。从来没有想过他会离开。而且,没有想过是在这种情况。

离开。还有和平的,和被迫的。如果是离开为了更好的路,为了更好的前途,我相信,这一刻,我是不会哭的。可是,如果是被迫离开呢?

人嘛,总是要在离开时才明白,那一切有多重要。才会知道原谅这些事不是那么渺小。后来,才知道自己彻夜难眠的原因。

人嘛,永远只求一个了解自己的人,永远只求一个明白事理的聆听者,永远都要一个归宿。得不到了解的感觉,我明白的,真的很辛苦。也很累人。最后变成烦人。

我不方便说什么,算是一个当做的弟弟的人,只有祝福你,能够走更长的路。以后,不要太伤心,不要太介怀。

世上有几千几亿的人,你不可能要求大家都懂你。对吗?

加油,真的由衷地随你说声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