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14, 2011

前任


其实有点想问,分手后,有没有后悔当初在一起?

为什么这样问,因为分手后总是有不必要的尴尬,之后的说话都显得不自然,有时候就算是想了解一下对方的近况,也显得无力开口。这不是藕断丝连的现象,老实说,就算是在fb看到对方,也无法去说一声hi。

或是刚好有东西想请教,还是会觉得不好意思,有点别扭。

如果没有在一起,只是朋友,现在就不会这样了不是吗?或是,如果当初没有表白,没有追过对方,现在至少可以大方说话,乱哈拉一堆。

我不是在抹杀在一起是的甜蜜与美好,只是不喜欢分手后的感觉。

也不要和我说,你们分手后可以很大方地、像以往一样一起出去、喝茶……我只能说,除非你不够爱对方,更正,应该说除非你没有爱过对方,你才能和他保持那样的关系。

所以我呢,害怕分手,所以对爱情一直犹豫不决,体验过分手时的不愉快,更体验过分手后的悲哀。

有个朋友告诉我,他被爱情愚弄了。所以他也害怕,怕自己的恋情不美满。其实我并没有很好地安慰到他,也可能对于“爱情”,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只能说,如果放不下手,就只好继续。而且,如果你永远没有勇气开始,你也不会知道那段恋情好不好。

一旦发生了,就不要后悔了,后悔是没用的。我也一样,既然是自己的决定,就没有后悔的余地。

3 comments:

Han said...

所有的東西,順其自然吧...

DunNo_guY said...

妹,妳那个朋友该没事了。只是在那瞬间想太多了罢,也多亏妳那些良言苦语及他那喜欢的女生的支持,才没事了。
相反的,我蛮反对妳的看法。分手后还能好像朋友一样不等于没爱过/不够爱,而是不想纠缠着他/她、不想阻碍他/她追求幸福。不做情侣,还是能做一个关心的朋友。哥。

Karen said...

还有一个例外,就是还爱着她咯~哈哈哈!
不懂啦,我觉得是不可能的啦~每个人看法不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