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5, 2011

我自私了

今天收到一个消息,觉得自己很自私,因为我在企图逃避。

我怎么可以自么自私?我问我自己。发生了这种事谁都不想,但是为什么我又很卑鄙的想法,我丝毫不想去面对。

我不想去面对烦人的事情,不想去扛一些责任,更加不想去面对之后的压力及问题。我想单纯地做我自己,不想再去烦恼那么多。可是你让我怎么去逃避?明明最大可能留下来的人是我。而要我怎样去解决,或是说破坏别人好不容易想出来的计划?

还是,我要去抱怨为什么事情会这样发生,然后让这整件事情的罪魁祸首内疚?最后看着那个人挣扎,结果我还是要去面对这一切?

没有心理准备真的很恐怖,如果要我就这么接受我觉得好像不太可能,可是能有什么方法来解救我吗?或是说,解救我们?

而且,更有点好笑的是,身边的人不太想我去面对及处理这件事情。可以说是不支持。所以呢?我要怎么办?

问题好像不在我自私不自私,问题是,我要怎么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