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1, 2011

越是危险,越想去做



我这个人真的很犯贱,有时候很想耍坏,想做个坏女孩,为所欲为。只是一直都不够胆。

有惧高症,偏偏想去笨猪跳,还去玩跳楼机,海盗船,摩天轮……害怕这一样东西,越想克服。不会煮饭,就想学。不会驾车,还是要去考。很想什么都去试试。

想去club,想喝酒,想去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生活。

不是要去做坏事,不是要去使坏,只是想去看看不一样的世界。不想每个人都觉得,我是个很乖的人,没有胆。

可是,认了吧,我真的不够胆。不是没有人约我去clubbing,不是没有人带我喝酒,只是我都不够胆接受。真是不懂自己怎么会那么胆小。

想潇洒地活一回,敢作敢为。可以和朋友去旅行,想体验不一样的事。享受生命。想去钓鱼、打猎、出岛……去浮潜,真的很想~

也没有试过不看价钱买衣服,疯狂大吃一顿,或是一个人去看电影?什么事都是很新鲜的。去爬神山、去划船,或是去飙车?

心很野,真的想做太多事了。想跳出现在的框框!!!

2 comments:

Han said...

Go try ba....sometimes jz do it....o but don smoke, drink,drive fast(race),Sex ,drugs or other very not appropriate things...haha...actually going to clubs r not that fun...drinking too..

ryan said...

all this thing i also want to do, BUT financial not support. You need peer pressure! come join m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