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7, 2011

学会感恩



JPJ,Fail 了~~~~

(接着是一阵乌鸦飞过~~~肃静~~~><)

“啊~~~!”我竟然fail了??!“搞错哦,Tsen Mung Khie做么你那么差的哦?”Yerrr,有点接受不到咯。哎哟,平时练习时都没有犯的错误,为什么考试的时候会犯的呢?搞不懂啊搞不懂~~~

重考咯~有什么办法?可是很好笑的是,做么大家都觉得我不会fail的感觉?因为我一说:“我fail了哦~”,大家都是:“蛤??做么的?”

搞笑,我读书就可以jek,谁说我驾车可以哦?我很差的咯~

都讲了我的担心不是多余的,我是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嘛~结果大家还是说,你可以的啦~哎哟哟,感谢大家那么高估我,那么抬高哦~也抱歉,让大家失望的的说~

要重考,可能要等到20+号,我也在想我要怎么忍受这么久的等待,加上这么久没有驾车,再加上这么久没有练习。到时候不是更加不会,更加忘光光~~?

不过算了,有时候发生这种事,然后发现大家其实挺关心你的,感觉好像也不错~哈哈。

虽然我fail了,但是谢谢大家~↖(^ω^)↗

3 comments:

Han said...

U think lik that jiu ok^^...good luck for ur next test...i failed 2 times to get it right...haha...bu xian guan the car...

ryan said...

哦!你读书很可以啦?xD 你没让我失望因为expected。。哈哈!

Chiawli~~ said...

lol..might be nervous when you're having it! just be normal!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