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吗?

愚人节,好没有气氛的愚人节。今年没有去玩别人也没有被别人玩,好无聊。

最后,在下午,无聊过度跑了出去,去学校。老实说,这一个礼拜,我去了星期一,每天都去学校报到。有点怀疑自己就是还是不是中学生啊~!后来听说了一个算是有点晴天霹雳的消息——中六五月开课~!我靠,还打算能够做做工赚一笔钱的,泡汤了~~~T.T

发现自己其实挺向往大学生活的,听大家说得起劲嘛~可是为什么会回中六?因为考虑到之后出来做工的生活,所以~~~忍吧!!!忍吧!!!完了STPM,我就自由了~~(话说的真早~嘻嘻^^)

话说到愚人节没气氛,我还是觉得在学校的生活好,比较多朋友哈拉一堆。也老实说,我可以接受做老师了,也决定了,就是它了!

至少现在放下心中的石头了,感觉很好。今天嘛~~也发生了许多让我心情不错的事情~哈哈~

2 comments:

WanQi said...

哇。。什么事让你心情不不错哦

Karen said...

你知我知的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