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12, 2011

回顾blog

写部落格有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随时回顾。看以前自己怎样蠢法、笨法。看到我都忍不住偷笑。

以前在学校,我应该是一个得人讨厌的人。因为我看回去,看到自己很辛苦地经营我的人际关系,也不懂啦,就是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怎么那么累?想起来觉得自己很蠢。也可能是曾经出去做工的关系,我觉得凡事还是不要多管闲事的好。

随和吧,很多事情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也不懂是被谁浇熄了心里的火,渐渐很多事情不想去管了。有时候,回到St.John帮忙,看到juniors错了,有一种“有他们踢踢铁板吧~”的想法。让他们去吧~

我自己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令人讨厌,可能是多管闲事,也可能是因为爱管别人做不好的事,更加因为说话没有分寸。所以就招人讨厌了,就算我的出发点是好的,最终的结果不好,还是一样没有道理。

想让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需要保持一点事不关己的心态,还要保持一点自私的心态,管好自己的嘴巴。

1 comment:

Han said...

有時 我們自私的心態 也是好的。。。哈哈。。。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