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8, 2011

需要被肯定

我需要的,不是责备、不是意见、不是安慰,只是想要有人肯定我。

或是,我想要一个拥抱,告诉我,孩子,我还在你身边。然后告诉我,事情总会过去的,孩子,不是你的错,你还有我。



我要的,不是你们的追问,只是要你们信任我,认为我能够解决这件事情。

听过这首歌吗?Fuckin Prefect,我无意间从Fauziah的部落格听到。哭得疯了,我想撕裂自己的泪腺,曾经这么想过。

心痛的原因,不是因为事情的演变,而是因为我找不到一个能够那样对待我的人。我不在乎这件事情的结果如何,能不能就不要问我为什么,然后好好地抱着我,告诉我,我的眼泪比较重要?然后站在我的角度,看看我的世界。

我做了另一个决定,不会再为自己的自私感到愧疚,我想让自己放空、活一次漂亮的一次!而这个决定,将改变很多很多事情、很多很多,真的很多……为自己的立场理智,我不会手下留情了。

1 comment:

VoNs said...

你不需要让别人来肯定你。这样的话你不是活在别人之下吗?不要做被人随便扯线玩弄你的木偶。做你自己,先肯定你自己,这样的话别人也没办法只有剩下肯定你的选择了。人,通常是因为害怕,才不敢乱乱肯定一样新的东西。那就证明给他们看你所做的决定是他们非肯定不可的。给自己信心,我知道你是可以更发光发亮的靓女!Just go for your own way. I'm supporting though....: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