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19, 2011

还是会寂寞

姐姐说,她听着叮当的《一半》的时候,她哭了。我问她,不是单身的人听了才容易哭的吗?她说不是,就算是有了另一半的人、很多朋友的人,还是有寂寞的时候。



这几天,甚至可以说是这几个月,我有了这种感觉,好像……很寂寞。可是身边朋友很多,也倒没什么很严重的心事。

现在呢?心情不只是寂寞,而是孤单。越来越多朋友出去念书,而我还在中六。我本身是不想那么快出去的,可是朋友很明显少了,心里不是滋味。甚至有点想哭。



从来没有想过,会在毕业后因为朋友们要离开而哭出来。是我太敏感吗?我有点被抛弃的感觉,因为我是留下来的那个。被留下来的感觉,很糟糕,真的,很糟糕。而且,本小姐很讨厌这种感觉。

又再一次要让自己适应不一样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