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27, 2011

今天是你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不知怎么很舍不得,很不习惯。



再看你写给我的信的时候,还是哭了。有点孤单的感觉。或许觉得自己脾气古怪,很难找到可以说话的朋友,所以觉得你要离开了,很心疼。

很想唠唠叨叨地叮嘱你去到那里要怎么照顾自己,什么要早睡啊、小心那里的朋友啊、学会保护自己啊、在觉得孤独的时候应该怎样做、还有想家的时候……可是我有点害怕,要是我说出口了,恐怕我又要再哭多一次了。



其实一开始知道你拿到tawaran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觉得不开心。当然某方面还是觉得那是你的前途,有更好的路当然应该去。可是……可是,你走了,我怎么办?

或许,如果你一开始没有进中六,那么我现在不会那么舍不得。

朋友,保重了,你要好好活着,你要健健康康地、快快乐乐地。要快快适应那边的生活,加油啊!



无论你走的再远,累了回头我就在……你的身边。

1 comment:

Han said...

Friends^^~~~Actually they are in every corne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