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2, 2011

冲动

有没有冲动告诉自己:“Do WHATEVER you like!!!”?或是在心里的很深很深的地方对镜子里的自己说:“Be brave, just DO it!!!”?更或许,用一个梦告诉你自己在心里隐藏的渴望,然后在午夜迂回的时候,发现自己大汗淋漓地惊醒。第二天,整颗心被悬在梦里的一景一物?



我有过,而且我是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原来是渴望的。

只是顾虑太多,我犹豫了很久,甚至我可以不让自己决定,将这么重要的决定丢给别人为我决定。而且也烦了很久,更或许很多朋友已经受够我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各位,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忠于自己的感觉,我只能这么说。一切的事情都是因为一个决定而改变,我相信着,我遇见的好事坏事都一定有原因的,所以何必为了当初或是现在要做的决定那么耿耿于怀?只要不是杀人放火、背叛良心,有什么不可以?!

路,是人走出来的!不断挑战自我,才能爬得高、更高!

2 comments:

Han said...

wei wei....we were jz joking ba...don need so serious ba...

WanQi said...

so how's ur decision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