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3, 2011

哭出来吧

今天和朋友出去吃晚餐,去江户一,能说是挺奢侈的一餐。后来再去Yatch Club吹吹海风、聊聊天,大概只有我一个心情不太好吧……

这些日子,我将自己用一层保护膜包起来。因为我知道,烦人的事情已经够多了,这一件事情不应该放在心上。后来才知道最最最致命的原来是这一件事情。而且在今晚,我自己戳破了那个保护罩,然后我发现自己其实很难过。

原来我也会这样悲伤,因为这样的原因。而好像,真的没有人发现。也或许,根本不以为然。

当初鼓起勇气面对的那一切,我不知道有没有决定错。我勇敢了、努力了、很快的,累了。我被别人问到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开始有点自己骗自己。

你不知道吧,原来我会这样在部落格谈论你,因为你很久没有看我的部落格了。我感到了我的无助,还有我的恐惧。就算这样在这里谈论你应该也没有问题吧,反正你看不到。

就是为什么我当初一直犹豫着,只是我不想发生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

需要去找去解决方法,但绝对不是哭。

1 comment:

Han said...

Cheer up..really...frm the bottom of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