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1, 2011

我才发现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啊,我不知道你会为了这些无聊的事情哭。”他幽幽地对我说。

我皱一皱眉头,“无聊的事?”

“是啊,你不觉得你很无聊吗?和你在一起之前一点都看不出。”他笑了出来。

“在一起的前后,差很多吗……?”我小心地问。

“会啊,从来不知你有洁癖,也不知道你那么依赖。怎么了?”

“那……你不喜欢?”

“还好啦,不要问这些。”

后来,我努力改变这一些事情。他不喜欢我不成熟、为了小事哭,我就不在他面前哭。他不喜欢我烫头发,我花钱剪头发离子烫直。他不喜欢我依赖他、有洁癖,我在他面前就不怕脏,发生任何事情,第一时间不会找他。

也到后来,渐渐不像做自己,身边的朋友越来越疏离。任何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我一个人也找不到来说,我只能自己面对,我真的学会坚强了。

那天,在餐厅,我告诉他,我朋友都说我变了。

他说:“喜欢就是喜欢,你变得怎样我都喜欢你。”

听到这句话,已经没有心跳、没有脸红,连最基本的感动我都没有了。我笑了,他成功改造了我。而这样的我,已经不喜欢他了。

“我们分手吧。”我搅了搅杯中的汤匙,“你已经改变了我,我也变成你完全喜欢的类型,可是我已经不喜欢你了。再见。”



他叫我变得怎样怎样,最后换得分手收场,我也在怀疑,当初我们是否应该在一起。算了,不想了,走出餐厅之后,我要做我自己。

PS: 不要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不值得。=)

3 comments:

Han said...

为了别人改变自己,最后 只会失去恋爱 和迷失自己…… 妈妈对我说的。。妈妈厉害。。。

WanQi said...

其实改变自己有很多种。我觉得只要是往好的地方而改变,提升自己,那会是很好的“为了他而改变”^^ 对吧?

Plant said...

不要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不值得。

欲言又止是我现在的感觉
无法形容
我在矛盾着
挣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