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25, 2011

夜里的哭泣

后来的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霸道的人,也是那么有占有欲的。一切我曾经觉得多么习以为常的事情,开始渐渐无法去做。一切我曾经觉得多么幼稚的事情,我开始一件一件地做。

开始会睡觉时被一些不相干的梦吓醒、开始在我努力坚强了的这一阵子,学会了什么是依赖。学会了为了一些琐事,而觉得不舒服。也开始因为在乎而变得敏感,甚至无理取闹。还有……

我,又,会在夜里哭了。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性格终于有点像女生了。因为我遇见了更加男性化的人,我才知道,原来我不是那么洒脱及敢爱敢恨,有很多很多事情,从来不是放的起,就放的下。我体验到了我的软弱,在这样的情况下,是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原来那么脆弱。

看戏看哭的次数多了,宫崎骏的动漫让我心有余悸。渐渐不要去想,自己究竟是因为故事情节还是现实生活而哭。哭出来,总是比较舒服的。




当我又学会在夜里哭,我就知道,自己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