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30, 2011

了了

一切都结束了,有种达到目标而松懈的感觉,因为很多很多不能实现的鸳愿望,突然都实现了。所以心有点累。

都了了。

大部分的朋友都出去读书了,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前进,而这种感觉很奇妙,就像是很多很多的蚂蚁,在努力扛着比自己重的包袱努力地爬。

St.John拿到了冠军,我喊破了喉咙。很难忘记的是,为了将近七年没有拿过冠军一雪耻。还有大家都挤到了镜头前,不断拍不断拍。



有斗志,才有胜算。



感恩吧,我的祈祷应验了。

除了这件事情,还有Prefects,事情还算顺利,除了和我的partner有些口角,其他的都算不错吧。说到口角就有点气,可以说从进入Form6开始的每一天,只要有和他说话的日子,我们就没有安宁的日子。

有点怄,为什么就不能好好讲话呢?唉……

功课,目前除了一堆有的没的的功课,应该自己好好努力读读书了。Sports已经过了,是时候努力在功课上。不要再搞些有的没的了。

有一种要收拾心情的感觉。所以一切都了了。

1 comment:

Han said...

Good...enjoy ur process of life...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