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25, 2011

模糊的你

我躲在黑暗的角落,看见了你,和你心仪的她。不知为什么她哭了,好像很委屈,然后你拍拍她的背,安慰着她。

我没有说什么,只是觉得空气很稀薄。

你为她递纸巾、擦眼泪、任她的粉拳捶在你的胸膛上,她抱怨着你的不是,你点头道歉着,眼里有深深的愧意。好像,我的存在有点多余。

你开口了:“做我的女朋友,就是需要忍耐了。”而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将眼神看向了我。我不知道你怎么知道我的位置,所以我只有愕然,忍着的眼泪就滑了下来。



我好像……很喜欢你,好像……

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和她我这么心痛、你叫她女朋友的时候,我竟然那么不舒服。

她哭着,没有看你一眼,嚷嚷地跑了出去。只是我看不懂这一幕,你称她女朋友、你要她体谅你、你在安慰她,不是吗?她还嚷嚷什么?

后来你看了我一眼,走到了门口,可是没有追出去的冲动,只是杵在门口,倚着门栏,仿佛在等什么一样,嘴角勾起浅浅的笑。

我愣了愣,眼泪还在流。我缓缓走了过去,不知哪来的勇气,抱了抱你。这一个拥抱,可以说是轻轻碰碰而已,连一秒都没有维持的拥抱。我没有看你,抱完了转身离开。

低头走着,手心却忽地感到温暖。从你的手传来的温度,暖暖的。我看着你,相视而笑了。



———————————————————————————————————————

请不要抱怨为什么这个故事没头没尾,而且感觉怪怪的。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大脑电波在想什么,因为它其实是一个梦,很真很真的梦。

梦中的男主角被我模糊了,好像是……又好像不是,有点乱。不过我好像真的很喜欢那个人XD。也不出奇了,我也曾经在梦里感觉到自己喜欢上别人过,那个还是完全不认识的人叻。哈哈,做梦这么多次,我好像已经两次觉得自己喜欢上梦里的主角了,有点花心的说~

多希望,这样的梦,能够有续集……=)

1 comment:

Han said...

perfectly normal...haha...i also had the same experience...its amazing how our mind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