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8, 2011

MP3U

今天有了第一次的集会,感觉上还不错,呵呵。



也可能是因为我得到了我要的,一个小小的AJK。而且对于新的AJK List我还挺满意的。其实坐在位子上的时候,我和Joshua一干人等,都说不要当上。可是很好笑的是,话才刚刚说完,我们四人的名字就上去了。我们四个是指我、棋、Joshua还有Liew。后来也在大家的提议下,上了Yang Dipertua的calon。

“要上就一起上吧,要退就一起退吧”Joshua提议。而我想,如果合作对象是他们,我也很愿意的。也很意外地,被别人提议到自己的名字。因为,我在学校不是特别多朋友,(遇上的人不要是仇人我都偷笑了)也不要说别人究竟有没有看过我怎么办事(看过的大概也不喜欢吧)。所以真的真的很意外,别人会提到我的名字。

进入这个社团,即将有的是更充实的生活。

努力爱上Geografi中,努力爱上Ekonomi中……



开始适应着我的科目,还有我的高中生活。我想解决的事情慢慢地有了曙光,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