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1, 2011

Form 6

明天就必须开课了,而我在这个时间并没有去睡觉。

曾经在《一公升的眼泪》里看过,亚也眼神坚定地说,有时候,做一些白费时间的事情或是绕远路跑,并不是一件坏事。



就算是终点一样,但是至少我们从过程中学到的比别人多。所以,绕远路很差吗?并不是的。

有人否定我进入中六的决定,用我的成绩衡量我,告诉我,我的成绩能做更多事情。用我的能力,可以帮助这个社会,做更多事情。

那么请问,我难道不能浪费一下我的青春,去体验不一样的事情吗?我不能耍赖,说我的理想不那么伟大吗?谁规定让我拿起那么宏大的志愿了?

很多人说,我是个现实派,说我做事冷血、不留情面。屁话,没有出去看过世界的人不知道,什么叫做现实、什么叫做冷血。

我不想去接受这样现实的世界,我想活得简单一些,这样难道有错吗?

光是选社团,我已经累透了,也被好几个我认为很重要的人否定。那种不被信任的感觉,糟透了……心真的会痛的……

怪我是个笨蛋,不够现实、不够自私……所以凡事犹豫不决……犹豫到最后还要被否定……是不是连待在斗胡这个小地方,我都被迫现实化……?

2 comments:

DunNo_guY said...

妹,为什么要进中六?
只是好奇,不是质疑妳~!
不管任何决定,哥都站在妳身边。
=D

Han said...

haha...formm 6 is ok ah...same as A levels..u aren't cold blooded at all...remember that....good luck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