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用力去相信,别用力去后悔

相信自己可以,相信自己有能力,
相信自己很棒,有时真的很难,我有时还是觉得有气没力,
可是我还在努力,所以,你,也应该努力,你知道吗?
如果我和你一样的话,我绝对不会说对不起,
那不是你的错,
绝对不是。
我是你的话,我可能会比较早说,为什么呢?
可能我比较害怕,怕有些事今天说不出口,明天就没有机会说了,
怕有些事情,今天不说,明天就不一样了,
每件事情,都随着事件经过而改变,我们更加应该把握,却不是对不起,
到时候,你要对不起的对象不是我,是你自己。
我这样说,你明白吗??
相信自己值得更加好的,也不要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