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8, 2010

I hav no idea wif what im writing

看着他,我就哭了……
没有刮干净的胡渣、颓废的身影、蓬乱的发丝、发黄的白衬衫和一条撕裂的裤子。眼泪溢了出来,心情似乎满得装不下。
他没有开口说话,在这糜烂的城市、五彩的霓虹灯、来来往往的车灯,我和他,隔着一条马路,互相对望着。只是他的眼神没有焦距,空洞洞的。
红灯为什么不快点换掉?再快一点,我就能到他的身边,告诉他,我有多么地渴望、盼望、希望看见他。哪怕多一秒,我都嫌多。

2 comments:

Karen said...

i think i will till continue writing tiz post ba?? let it b a story^^ if not it will bcum very cham wif no ending..

Han said...

hah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