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最近老是想些有的没的

“爱情,如果在开始时和结束时都是零,你还会开始吗?”
“哪又如果,结果是连朋友都不是呢?”
可以想象,当我问出这样的问题的时候,我的脑袋里,究竟装些什么。

我开始质疑爱情。

什么是爱?
你能答我吗?

没有人可以有一个标准答案,因为,每个人的标准都不同。
这是一道无解的题目。

知道吗?我总是认为,如果在爱情一开始到结束时,
付出那么多,换到的不是永恒,就不合理了。
不过,很快地,我知道我自己错了。
而且是大错特错!!!
如果爱情可以像换token那样,就不是爱情了!!

所以我就开始想,
如果一开始时,是朋友,在一起后,是情侣,分开后,是陌生人,
那倒不如不要在一起了??
可是,我又给我自己另一个想法打败了。
光阴流逝,能在一起的却不在一起,是你自己给自己制造遗憾!
就像现在年轻,可以穿迷你裙,却又怕羞不穿,
等到你四十岁了,够胆了,却已经不适合穿,何必??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写下这种东西,
好了,发泄够了,是时候去做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