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不要再搭顺风车

我其实,很讨厌搭别人的车。觉得自己很羞,觉得自己很tuo shuai,觉得自己很……没面子?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也可能是觉得自己很不好意思。

可以的话,我真的想快点学车。家里不是没有车,只是家里的人很忙,没有人可以载我。加上一些特别的原因,使我家人用车都会用得很小心。要我妈妈,或是我哥哥载我出去,都需要事前说好。而我,当初要补习的时候,也发生过很大的冲突。能坐自己的车去补习是一种光荣,我想,很多人都不这么认为吧?

最近新年嘛……都是知道很多拜年活动的啦,就是每次每次都要叫别人来载我。搞到最后,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宁可不出,也不想别人麻烦。觉得自己很累赘。可不是吗?

棋,每次要你载我去这里去那里,不好意思。Lim,每次回来都要你载我出去,对不起。Aaron,这次新年也是麻烦你了。Alan,昨天和今天都要你载我。Edwin,那天12月31日,不好意思麻烦你送我回家。Ivan,这次Sukan要你载我去sukan complex。Jagatheesh,去乔雁家拜年也是麻烦你了。Daniel,那天要你载我回家了。Koh, Jason, Joeshua, Lim Jia Wei,虽然只是载过一次,不过还是很不好意思。Vons,曾经不知麻烦你几次了。

大家,不好意思,谢谢了。唉!

多希望我是一月生日的,多希望我能早点考到车牌,多希望我能自己驾车!!!

不要,再成为谁的累赘/包袱……

4 comments:

Han said...

I also wish to take my license early.....haha....don worry...The time will soon come...jz look at things at a positive side...ur relationship wif them is better^^...haha....rite?

ryan said...

wad 麻烦不麻烦啦!No need to feel and say like that de.... We now fetch u, next time after you gain your license jiu fetch us back la. Wats the problem???

Karen said...

i think u r the 1 know the truth ba..

ryan said...

Need to change your life style because of that meaningless thing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