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哭不出来

紧紧抓着不放,究竟有什么意义……第三次了……

他说,这并没有真正的答案,所以我的努力应该继续。她说,如果她是我,她不会这样做。他说,他觉得已经没有了。我说,我简直像个白痴,被耍得团团转!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的目标到现在还是完成不到?为什么……?我真的做错了吗?那又究竟做错什么……?我难过的想哭,想打大声哭出来。可是,我哭不出来……哭不出来……

一次的机会都没有了吗?上帝就连一次的机会也不给了吗?我真的很努力了,真的真的很努力了,可是,付出和成果不成正比。看不见的未来……我应该坚持下去??

起初的努力是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到最后,已经努力过了,结局还是一样。还是一样……现在的我,如果放弃了,就不会有遗憾的了吧?不会后悔了吧?那么……既然这样……为什么现在的我,依然不想放弃?我不想放弃……

当他安慰我说,这一切需要时间时,我的心情简直想哭。因为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时间能冲淡一切。”可是我不想被冲淡啊~~~

时间,不要逼我做决定,不要让我的梦飞走,不要让我难过下去……

给我一次机会,一次,哪怕是上帝的怜悯,哪怕是上帝可怜我,哪怕是上帝的玩笑,我无所谓。真的,我无所谓。一次就好。

可是,我现在唯一想做的是,哭出来

3 comments:

Han said...

=D

Anonymous said...

y? u want cry , that not u false.
is destiny.

y? u still don't want to '放弃"?
u got choice, y? did choose abandon he?

u say '一次就好' mean?
u want he care about u or more than
that? or u want he to like u until become u BF.

I hope u can answer me. THX
don't cry too much. u friend will care about u.



x

Karen said...

先澄清,这不是我写给一个男生的,也不是什么要他做我男朋友不男朋友的。那只是一个目标,一个很远不可及的目标,而已。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