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心情不好到想杀人

我不知道我究竟怎么了,刚刚在学校还好好的,之后就不吃了什么炸药,只要别人问多一句,我就想要杀人!
可能我是知道自己怎么了的,一直骗自己无所谓,一直说不是为了那件事心情不好,一直说自己其实很开心,一直说………………过了就没事…………
我好想哭,可是为什么,有一股力气卡在喉咙,想说什么却说不了什么。眼泪就是流不出来,鼻子很酸可是无法哭泣!!!
啊~~~~~!!!!!
是习惯失望,是习惯依赖,是习惯等待,到最后已经无法在承担的时候,我唯有这样!!!发自己的脾气!!!
不管怎么用力呼吸,我还是无法将这样的心情驱除……

4 comments:

Han said...

Wei...wad happened again ah? calm down la...good thing i'm in kedah nw...if not sure kill by u...haha.

Karen said...

damn bad mood

Anonymous said...

is that u did no receive any Valentine's Gift?

u feel 'damn bad mood' because of something that you want but you did not get it.

Am I correct?

try to control you feeling
think positively
you will more happy. Wish u


XJ

Karen said...

no.. i juz nid a reply.. not a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