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他和她II

“我………………”男孩看着女孩,不懂该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吐出:“你……不要喜欢我。”这大概是男孩想得出来最好的拒绝方式了吧?

女孩双腿一软,踉跄地往后退了几步……像是失去羽翼的小鸟,没有方向。“什么叫做……不要喜欢你?”

男孩接下去:“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好,我不是好人。”

“好不好,是由我来决定的。”女孩固执。

“你就相信我吧,我不是好人,你……不要这样。”男孩心疼地看着她的泪,天生怕女生眼泪的他,对女孩产生起一种同情心。

“我,只是想知道一件事情……”女孩眼中的光芒,刺痛了男孩的双眼。“你…………现在……究竟……有没有喜欢我?”

“呃,”他顿时不敢看她的眼睛,“这个……”他搔搔头。

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that a story?

plz, write it has a happy ending.

Karen said...

erm.. hard to explain

Han said...

Haha...a story wif a memory behind.....haha....sound very very famili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