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玫瑰II

玫瑰,
红色妖艳的玫瑰,
血红色绽放的玫瑰,
深红色沉甸甸的玫瑰,
风火中燃烧赤火的玫瑰,
多么诱惑。


如果…………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喜欢你
如果我还是始终如一
如果你看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但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即将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摘自《如果这就是爱情》)

玫瑰的耀眼,
却不是看得清的那种。

5 comments:

Ryan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 xD

Han said...

haha...ya...happy valentine's day

Karen said...

......
ok
happy valentine's day..
and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
Don't think too much
This world is no got so many 'If'

think nicely

Whatsoever said...

its juz a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