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舍不得,不舍得

突然想起,四个月后,要离开St.John的生活。

就开始想象不到。在Ujian Kadet时,那帮Form 1 juniors怎么样考试;在AJK Training时,他们怎么样度过;Year-end trip时,有多么得好玩。没有了我的参与,这一切,我都不知道了。

参加St. John五年了,突然要离开,好像真的很不习惯。要知道,我是那种光是听到koman声,就会从家里跑去学校看他们练习的那种人。超级“步操”迷,你可以这样说我,因为我本来就是。一开始,尽量学好自己的操步,之后学会全部了,就开始教别人操步。

最最最放不下的,可能就是那帮傻傻的juniors吧,大部分是AJK。可能是习惯了让他们依赖,现在要放下他们了,却又舍不得,可是,是时候让他们自立了。

四个月,要好好地用来珍惜。

1 comment:

Han said...

对对。。。。至少留下了不少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