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5, 2010

他和她VII

“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女孩看着男孩,再也没有泪水。“如果,我放弃,你会不会好过一点?”

“呃,可能会。”

“没有可能,只有会或不会。”她看着他。

“会。”他坚定地说出口了。听到这样的答案,就算是预算好了,女孩不禁觉得伤心,脸上却展开笑容。然后她俏皮地偏着头。

“如果,我放弃你的代价是……你必须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呢?”

“什么?可是我没有做过别人的男朋友啊……”男孩婉转着。

“就这样决定了。等我教你怎么做别人男朋友之后,去追她吧?”

“呃?我……以为你会哭……”

“哈哈!我本来就是个很大方的女孩啊!”女孩笑开。“我,会放弃你的。不过还有一个条件,当你开始追她的时候,请不要再和我说话了。我不是要用这种方式来绑住你,是因为如果那样的话,我会很痛苦,天天看着你和她在一起的样子。你会明白的吧?”

“我……嗯,好的。如果这个情况真的发生了,你就等到你觉得你可以和我说话的时候再和我说话吧?嗯?”

女孩点点头。“啊,对了,我好像从来没有真正和你说过四个字。”

“什么字?”

”我喜欢你。”

男孩愣了,不是刚刚才说要放弃他的吗?

“我完成我的使命了,哈哈。然后,想说,我喜欢你,可是我不爱你。”

“?”

to be continue =p

1 comment:

Han said...

if that four words really work...jiu easy lo......hahaha....nice waiting for ur next post...